close
Amazing_Eye_Pictures__24.jpg焦慮令我的世界漸漸變成黑白了....

翻攪腦中的嗎啡
許多記憶到現在才發現老早是黑白的了
煩惱什麼呢?



這些煩惱都是自己把石頭搬到道路中央的...






有時候,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內心那一股黑暗侵襲。
jtg.jpg

自以為有著彩色的天空,就像昨天的一抹虹般一樣又圓又大。
沒發覺。其實我根本連留住彩虹的勇氣都沒有....

任憑自己滋意妄為地....讓黑暗侵蝕了我的心中。

人群離我越來越遠,我也離人群越來越遠。

本以為,我跨越了這一面海洋。
可是我卻還留在原地....
我的島上只有我一個人。
我的世界也只有我一個人。
連頭上的天空,也只有我自己看得到。

難過,卻哭不出來。

憑什麼掉淚呢?


我好想...
消失...把自己掩埋...
28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