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寐以求的香港
我到了
但是 沒有旅遊的心情
只有尋找回憶的渴望

感覺就像是去撿回了一片遺落的靈魂碎片
就算是待在四周滿是高樓聳立的飯店裡
我都覺得難過

沒有玩樂的心情
沒有當初的興奮期待
穿越走在街道上
看到電車
回憶一直跑出來
畫面一直在掠過
就像電車 一站 一站
停在每個人們需要的路口

一個月亮經過的地方
原來...
是這麼心痛..這麼心酸...
我以為
這一趟會快樂地去走走
沒想到
卻是一個埋葬另一個自己的地方

當初的以為
其實真的不怎麼以為
當初的快樂
其實不是真正的快樂
 
只有 當初的心碎 是真的

原來香港
是我記憶裡的一個痛
我回來了
所以面對了

遺落了一個靈魂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那裏變了好多好多
只有海沒變 山沒變 風沒變 味道沒變 
 
難過
是因為什麼都過去了
也因為什麼都回不來了 


帶走自己的靈魂
起飛前
感覺到有個角落默默留著眼淚
我們會一起重新開始生活的
 
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