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月亮日觀察,做對了嗎?

月亮日觀察的重點步驟在於:

1.月亮進入的宮位,會帶來生活當中的領域重點落實度。
2.月亮進入的星座,會帶來執行這些領域時,所抱持的態度與想法​。
3.行進月亮的守護星及守護星所在宮位,也必須被滿足。
4.除了星座之外,其陰陽性、模式、元素的特質、也必需考量。
5.月亮的主軸要切記,如果無法滿足,則會有情緒的反應出現。
6.除了每天的月亮行進之外,也必須同時滿足本命盤中的月亮需求​。
7.月亮行進中所產生的相位,會刺激事件的加速或延宕,以及宮位​領域當中的事件難易度,
   其中所產生相位的行星,都會間接觸發其他​宮位行星的反應。
8.最後,觀察月亮、了解月亮,那麼你就得認識每個時期不同的月​亮盈虧。
   新月、初虧、滿月、擴張、消散,都會有其月亮主軸搭配的​不同意義。

舉例:我的本命月亮在巨蟹9H,今日的月亮在魔羯,並且進入3H​。
這幾天我該落實的月亮領域在3H的學習、溝通、密友、手足等..​.,
並且帶有月亮摩羯(開創/土元素/陰性)的落實打基礎的態度,
(土星11H)守護星在11宮也必須同時滿足我在團體同儕當中的​自我要求,
闡釋出自己學習的見解,對於與我有關係的團體、社交圈,我該如何​為大家服務呢?


注意到了嗎?我的本命月亮+行進月亮+行進月亮守護宮位的軸線劃​分出來分別是3-9-11,
變動宮位+上一個11宮的固定宮位,​想法與學習+未來展望的課題。
而這兩天我也努力落實了許多想法及規章架構的東西,
主軸完全都是繞著這幾年占星占卜的學習成果而進行。


往往在面對個案時,最常被詢問的就是收費制度的問題。
礙於有些年輕族群的金錢能力不足,卻又想要透過占星了解自己。
這兩天月魔羯也密集的趕出占星BLOG的進度,以及占星占卜的收​費方式。
為不同的族群朋友們制定了更細的價格表,大家拭目以待吧!(笑)

面對這次的大十字,這次的月亮魔羯剛好也會觸發許多你累積已久的​東西。
有人累積學習實力的成果、有人累積辛勞工作如同機器人般的生活、
有人默默耕耘付出不辭辛勞、有人在工作上​對於主管有許多的抱怨及壓抑。

碰上滿月的月亮,你會有無限的張力,一種被撕​裂的煎熬。(老師說的)
畢竟是月摩羯,有時候人都有在壓力壓抑之下,被迫選擇​面對的無奈。

大家這幾天過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