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6 18:45 (月摩羯17度+冥王魔羯退行啟動)
一通電話響起
打來的人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是家族當中的一員
手機另一端傳來的是一個溫潤的男聲
吱吱嗚嗚的說著語帶保留的問題

一通電話來了一個急需要塔羅占卜的親友
他很急需要幫助
雖然我塔羅不常接觸
但是我也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了
索性就攤開桌布拿起偉特

但是因為他不肯明確的告訴我問題
所以為了尊重這個特殊的個案
我請他在話筒另一邊
在心裡默默的把問題講一遍
並請求塔羅給予指示

問的是感情   
 請他挑了一個數字
「38!」話筒傳來了一個數字
手開始默默地數著....直到第38張牌
抽出了錢幣二(逆位)
訴說著波折的來襲
並沒有因為逆位而減緩多少...
也或者該說失去的更快了呢?

順手翻了底牌
寶劍國王
看來這位個案
非常堅定呢...
一股欣慰湧上心頭

最後他又問了能否幸福
選了69
抽出了戀人牌

真心的希望他的感情能受到祝福
同志這條路
是一條不歸路
選擇了以後
有多少人回頭
有多少人堅持就這樣下去走到老
我不敢想像
也不敢說
  
尤其是在這天
聽到他生病的消息
我心頭一陣痠...
全部都湧出來了
遇到了真的是無能為力 
我選擇給了一個庇護的港灣
但是我不知道這艘船會停駐多久
持續不斷的給予最大最溫暖的愛
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
 
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他是這麼一個好哥哥
為什麼偏偏這麼巧的讓他碰上了
我能了解為什麼你會找上我
因為我們都知道
我們是彼此最親近也最接近的窗口
壓抑著性別認同的無奈之外
還得面對更大的人生轉變

晚上我選擇在MSN給了他一句話
"等你想跟我說的話 我隨時會聽你說 別把家人當外人了"
只見他回答著
"請不要跟其他人說"

我想我們同時都明瞭了許多無言無盡的哀傷
除了獻上最溫暖的擁抱與關懷之外
我願意合十為他祝禱
希望他能一切平安就好....
我不會在多求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