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甚麼叫醒來
從過往的自己當中醒來
是一件頗令人驚悚的事情
 
感情中醒來
是一種夜晚少了一個溫度的感覺
成長中醒來 
是一種回頭看不清楚的模糊感

睜開雙眼之後
看到多少自己的曾經或是以為
孓然一身的我
選擇自己一個人繼續前進著...

很多事情...
其實真的不是自己以為的就是真的了
一抹十年的光陰就像大海沖刷腳底的沙灘
留下的只會越來越少
我以為的 其實真的不是我真的以為的
太自私了我

你以為了怎麼?
你又以為了不怎麼?

轉眼在以為中
你的以為 你真的擁有了嗎?

放下了...該是把一切放下的時候了
跟得上的自然會跟著
跟不上的就得學會打從心底放下

未來等著我了
因為我在此刻醒來
決定了我要走在堅信不移的道路上
我相信什麼
而不是我以為我相信什麼
真實是一切
是大海沖刷不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